Eada

很抱歉,以后此号不再更新
如果对我的画作感兴趣的话,可以查看我的微博主页@GOEEGO/@曼妥思泥头车斯基

© Eada
Powered by LOFTER

        陷入瓶颈期了,每每提笔却无从下手,真的是连根毛都画不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决定重新练人体和线条,天天画大头也无聊。cp的点图可能又要拖到暑假才画完了,开学之后画点涂鸦还行,开坑画完成度高的图就算了吧【手动再见
        暑假想印明信片!一想到这里就又有动力坚持画下去了!!
        我可能要重新摸索学业和业余爱好的平衡点了,不到真正紧张的关头我是不会舍弃爱好的,因为我觉得是爱好使我成为了一个有色彩的人w
        希望自己再勤奋一些,这就算迟来的新年愿望啦。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