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da

很抱歉,以后此号不再更新
如果对我的画作感兴趣的话,可以查看我的微博主页@GOEEGO/@曼妥思泥头车斯基

© Eada
Powered by LOFTER

“难道我们做了一件古怪的事?

如果能,就解释我的慌乱、恐惧:

你说:'我的天使!'我就怕得战栗,

又觉得我的嘴往你的嘴靠去。”

——波德莱尔《被诅咒的女人》

————————————————

前几天读到的诗,但是我好像没有画出这种感觉_(:з」∠)_

本文盲居然开始读诗了【。

————————————————

被朋友吐槽手画得有点怪怪的,改了一下,(还发现了其它的bug我哭瞎)顺便在色调上面做了点调整

评论(31)
热度(9279)
  1. 共18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