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da

很抱歉,以后此号不再更新
如果对我的画作感兴趣的话,可以查看我的微博主页@GOEEGO/@曼妥思泥头车斯基

© Eada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矫情【不

        晚上和亲戚们去吃晚饭,在等我爸醒酒的空当我趁机围观一下我表哥玩王者农药,突然幡然醒悟:我哥已经考上好大学了才在玩游戏,还没高考的我有什么资格玩什么垃圾手游!后来又跟常住上海的舅公小谈了一会儿,他问我想考什么学校,又问我想不想去上海……谈完之后我想了挺多的,回家之后毅然卸载了yys……好神奇啊,我花了几十个小时(从寒假以来)玩的游戏,居然只需一秒钟就可以被卸载掉。之前看到有篇文章说:“只有承认自己的弱点,才有可能去克服它。”我承认我的自制力并不是特别好,所以我才狠下心来把游戏卸载掉。
        其实我卸游戏的原因还有一个:今天早上赖床时迷迷糊糊地梦到我爸对我大吼:“你看你为了玩个垃圾游戏,连3B都考不上!”虽然我知道自己是再怎么考也不会考到3B去的,但我还是被吓醒了。我知道有时候自己太敏感,但这样的话我也可以及时给自己敲响警钟,继续用有点像空壳的梦想鞭策我继续努力下去!
        我不是很聪明,而且性格上的缺陷已经越来越明显了,我也只能赶快调整心态,好歹证明一下我真正努力一下还是挺厉害的!【。
        这次我话好多啊……突然发鸡汤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平时说话都挺糙的,根本不会和朋友扯这些有的没的,就怕他们说我矫情……就这样啦,这次打了好多字感觉好爽哦!

评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