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da

很抱歉,以后此号不再更新
如果对我的画作感兴趣的话,可以查看我的微博主页@GOEEGO/@曼妥思泥头车斯基

© Eada
Powered by LOFTER

梦的片段

        我爸看着我低头一声不吭地把本子一本一本地丢进垃圾筐里,疑惑地问:“你不开车啦?”“不开了……不开了……”我喃喃着,“我打算开自己的车。”说这话时,我的眼突然亮了起来,心中莫名产生一分坚定,仿佛自己会有一个远大前程。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梦真的是要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我好像从没开过车_(:з)∠)_感觉梦里我爸口中的“开车”就是字面意义上的开车,是我理解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更重要的一件事。
我哪有那么多的本子,而且我的本子全是大大的插画本啊……
        然后还做了另外一个梦!有点玄幻……放假有时间就把设定补完好了(*˘︶˘*)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