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da

很抱歉,以后此号不再更新
如果对我的画作感兴趣的话,可以查看我的微博主页@GOEEGO/@曼妥思泥头车斯基

© Eada
Powered by LOFTER

唠点什么

        好像我每次在微博发手绘,轻轻松松就能有七八个赞,但是发板绘的话就……就算是画了很久完成度也挺高的,跟手绘比起来也没那么多赞。我一直是根据赞的数量来估计自己的画的优劣的,可能是我色感不好,也可能是板绘和手绘的感觉不同吧哈哈哈哈。
        我的眼睛不太适合盯着屏幕好几个小时,所以在纸上练习的机会比较多,可能手绘也有一点点个人风格吧?【没有
         还是等有时间再好好练习板绘,并去画室学习。作为一个没有系统地学习过素描、速写只靠在网上看一下笔法和教程的人,我画画经常瓶颈,很烦,只能可惜自己没有足够时间去学习和进行大量的练习,我父母也说如果画画影响到我的成绩就不让我画了。
        在微博上混了好几年,低龄触也见了不少,我也很羡慕他们有那样的天赋,不过话说回来,“别人牛逼关我屁事啦!”
        随便唠了这么一堆,最后还是想等到高考完再放飞自我吧_(:з)∠)_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