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da

很抱歉,以后此号不再更新
如果对我的画作感兴趣的话,可以查看我的微博主页@GOEEGO/@曼妥思泥头车斯基

© Eada
Powered by LOFTER

        感觉画手总结也没必要做了,毕竟今年也没画多少。
        明年真的是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了,高中就剩最后五个月可以拼了。
        2017好像没有非常努力的样子(还长胖了,哼),不过心理素质倒是比以前好了,虽然每次遇到挫折都调整了一下目标,觉得自己越来越没志气,但是开心总比抑郁要好,坚守着信念努力奋斗结果不会差的!
        打算暂且卸掉lofter,这下就真的和以前混的圈子断了联系了。以后可能偶尔会上来偷偷看一下大大们,自己写点酸不拉叽的感想哈哈哈哈哈哈每次看到大大们的画我的手都痒痒的,但是我已经把速写本藏起来了_(:з」∠)_反正高考完就可以画个爽啦!
         2017再见,2018你好,新的一年要继续加油!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放弃啊 ฅ( ̳• ◡ • ̳)ฅ

评论
热度(1)